主原耽,圈子多,不喜欢就左上角

黑执事【当少爷喝醉】

 【塞夏】

   大概就是一杯倒的少爷喝醉后向我们的塞巴斯蒂安撒娇,微甜。(私设:有一位伯爵来访,没用餐就上厕所去了)

  ooc预警!!!不稀罕左上角,请!

小学生文笔

分界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塞巴斯蒂安从厨房出来就看见自家少爷像只猫样蜷缩在椅子上,周围还围了一群不怀好意的人,一看见塞巴斯蒂安,就一哄而散了。塞巴斯蒂安叹了口气,不知道这群人又整出什么幺蛾子。

  走过去一看,他的少爷,脸上有着不正常的红晕,嘴里还喃喃着什么,唯恐少爷发烧,连忙手摸上了额头,发现没有后便放下了悬着的心。那这是怎么了呢?塞巴斯蒂安,把在墙壁后面偷偷看的三小只叫了出来,发问道少爷这是怎么了?梅琳红着脸说:“就…就是少爷刚刚用餐的时候,不…不小心吃下去一个辣椒,喝下了为X伯爵准备的红酒,就…就变成这样,真的很抱歉,没有看好少爷!!!”梅林越说越愧疚,道歉后一直鞠躬,巴鲁多和菲尼安也知道是自己的错,便一起和梅琳一起鞠躬。

  “算了,你们去帮我准备醒酒汤,还有在X伯爵问到后,就是少爷身体不适不方便谈合同了,以后再谈吧”塞巴斯蒂安边抚了抚额头,边下达了命令。“Yes  MyLord”三小只接受到命令后,就退下了。

  整个餐厅中就剩下了,塞巴斯蒂安和蜷缩在椅子上的少爷,塞巴斯蒂安弯下腰准备抱起少爷,可椅子上的人却抗拒了,嘴里还喃喃道:“不要你们,要塞巴斯蒂安,不要嘛~”听着少爷好似撒娇的语气,塞巴斯蒂安身体一僵,不过还是细声细气的跟少爷说“少爷,我就是。

听到熟悉的声音,少爷微眯着眼睛发现是他期待的人,便撒着娇说:“抱~塞巴斯蒂安,我命令你快点来抱我!”见那人没动,以为是自己用了命令的语气,就拉着那人的衣角,甩动了几下,红着脸小声说到:“好不好嘛~求求你了~抱我去床上嘛,好不好嘛~塞巴斯蒂安~ ”本来还在想明天少爷会不会记得现在的事塞巴斯蒂安听到这,又僵住了身体,随后笑眯眯的说了声:“好的,”便抱起了少爷。见身旁的人终于抱了他,就开心的在塞巴斯蒂安身上蹭来蹭去,不过塞巴斯蒂安力气比他大多了,所以也没让他掉下去。

  终于把少爷抱到了床上,躺在床上眼神迷离的少爷挥了挥手,叫床边的人靠近他,塞巴斯蒂安也没多想,就靠过去了,见他靠过来,少爷就揽过他的头把自己的软唇,吻上了那人的脸颊,放开后,解释到:“这是奖励你的,嘿嘿”还傻傻的笑着。塞巴斯蒂安在少爷揽过他的时候,就楞住了,感受到脸颊的温热时,老恶魔不可思议的脸红了,听到了少爷后面的话,瞳孔一缩,抓住了少爷咬住了他的脖子,吞下了几口血。“你干嘛!塞巴斯蒂安!这样很痛!”在下身人的惊呼中,才会过了神,心想:差点控制不住了!在安抚好少爷,并哄着喝下梅琳送来的醒酒汤,让少爷睡下后,塞巴斯蒂安便在宅邸里巡逻去了。

  少爷房间中皎白的月光撒在脖颈的伤口上,暗示着今晚的不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好了,没了,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好的可以提出来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0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